DSCN9889.JPG  

 

去年去日本

肥肚就一直想吃HARBS的水果蛋糕

但是 由於行程太滿,沒機會放進來吃

另一方面是我覺得好貴喔~~~

一塊蛋糕要台幣2-300

一塊ㄝ 不是一整顆

所以 HARBS蛋糕 我完全沒放在心上....

 

今年在排行程的時候

換我看到別人的網誌寫這家

變成我想吃了 哈哈哈

 

蛋糕menu

DSCN9890.jpg

 

茶飲menu

DSCN9891.jpg

 

義大利麵menu

DSCN9892.JPG  

 

午餐時段有一個特惠的套餐

沙拉+義大利麵+飲料+1/2正常size蛋糕(3選1)

只要1500日圓

好便宜~~好便宜~~好便宜!!!

 

看網友說 HARBS中午來是幾乎都要排隊的喔

因為 我們到餐廳也已經下午2點了

整間店還是滿的!!

大概等5-10分鐘 

 

 

簡單清爽的沙拉~

 

DSCN9897.jpg

 

雞肉佐綠花椰義大利麵

 

DSCN9898.JPG

 

海老的辛口義大利麵

微微辣,可是這個真的很好吃!!

而且蝦子4-5隻還是剝好的

 

DSCN9903.JPG

 

 

餐後柳橙汁跟紅茶

柳橙汁比較像麥當勞的味道(應該是現打的),不是美麗果那種!!

 

DSCN9904.jpg  

 

 

沒想到 選蛋糕竟然是這一餐最難的一件事

因為 蛋糕的名字都很夢幻

用英文+日文去猜 還是不太知道是啥蛋糕

 

 

蛋糕只能3選1,所以 沒吃到水果蛋糕

因為只有正常版一半

所以蛋糕 站不起來 只能躺著

 

栗子蛋糕

 

DSCN9906.JPG

 

巧克力香蕉蛋糕

 

DSCN9908.JPG

 

蛋糕真的都很好吃

本想說 套餐看起來 分量很少

吃完要再點一個  

吃完套餐 我們就放棄這計畫了><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還是非常想吃的第四天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錯!!!一直想找機會把水果蛋糕排進去

在Day 4的行程內 剛好有機會去買

 

DSCN0500.JPG  

  

我覺得飲料太貴了,但是內用一定得點飲料

所以 外帶回飯店吃

配飯店送的茶包就好(一整個勤儉持家到底!!!)

 

偷拍一張水果蛋糕在櫃子內的照片

真的看起來好可口阿~~

 

DSCN0497.JPG  

 

盒子也很精美 有點捨不得拆開

 

DSCN0547.JPG

 

房間燈光較暗,拍起來就沒有櫥窗漂亮了

 

DSCN0548.JPG  

 

我是不愛吃甜食跟蛋糕的

但是這款蛋糕 真的算不甜的

 

而且可以吃到滿滿的新鮮水果

就是千層蛋糕+水果的組合

 

 

個人對蛋糕沒有特別的喜好

沒法評價

但是 下次去日本 我還是會想吃吃別的口味

 

如果是喜歡甜點的人 真的要去吃吃看

若只想嘗鮮,我會推薦商業午餐

比較超值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shingface 的頭像
    washingface

    washingface的部落格

    washing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