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941.JPG  

吃完HABS後的行程竟然又是甜點!!!!

因為 去年 沒有看別人的部落格 沒被生火到

今年來日本前 被生火了 就很想吃很想吃

(來日本太多東西想吃了 很難排的進去阿..)

 

 

小小一間店 在大大的心齋橋真的不怎麼明顯

可是 排了滿滿的人

起司蛋糕分兩種 半熟 跟三分熟

三分熟的 內餡會流出來

半熟的則比較像蛋塔的感覺

光這兩個 我就不知道要吃哪一個好了

 

DSCN9914.JPG  

 

竟然還有新口味 抹茶紅豆湯圓

這個也好想吃阿~~~~

隔著玻璃櫥窗看他現場製作

真的好流口水喔~~

 

DSCN9918.JPG  

 

 

DSCN9919.JPG  

因為 想很久 不知道要吃哪一種好

就輪到我了

只好用英日文夾雜 問店員說

"一級棒   兜機" (第一名 哪一個)

哈哈哈 真的把會的日文都用上了 

 

 

提回飯店休息一下,吹個冷氣,吃個起司蛋糕再睡個覺(充電)

記得要帶刀叉阿~~現場只有給你一個蛋糕而已

 

DSCN9944.JPG  

 

事隔這麼久,其實 我忘記當時選哪一款了 

濃濃的起司~~

比蛋塔還軟嫩

也不貴一個才日幣7-800

DSCN9946.JPG   

 

兩個人 下午吃一半,晚上再吃一半

我覺得蠻值得吃的 除了兩人吃一顆有點多之外 

下次再有機會來的話,多一點人分 我願意再吃一次

兩個人的話 有點辛苦 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shingface 的頭像
    washingface

    washingface的部落格

    washing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